Friday, July 2, 2010

2/7

昨天接了你的电话。。
发现你和以前不一样了。。呵呵。。
是应该开心的。。
因为你的改变是好的。。
听你的声音。。
感觉到你的幸福与快乐。。
知道你过得好。。我也欣慰。。
唯独913却没有给我任何的消息。。
又不懂是否该主动找他。。
我常上去facebook,可是都是跑去看你们的profile。。
想通过如此去了解你们的近况。。
幸好早早就告诉自己。。
我们的兄妹关系。。
并不可能会维持永久的。。
思莉要学会放下。。
还好自己做的到。。
好样的思莉!!哈哈~
只是偶尔还会奢望看到他的信息。。
因为那是给我的强心剂。。
913。。
你不是都很懂我么?
我在想你。。很想你。。找找我好不?
只是希望像以前还可以聊聊天罢了。。
别剥夺我仅有的这点权力。。
错过你已是我这辈子的遗憾。。
我只是不希望。。我们会变得像陌生人。。
《最熟悉的陌生人》——萧亚轩
听过吧。。不要陌生人。。我不要~~
啊啊啊啊啊啊~
疯了。。。停笔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