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5, 2010

我们的回忆

昨天去PJ补习。。补Pengajian Am。。
刚开始还不错的。。
久了。。冷了。。
才想起自己又忘记拿寒衣来补习了=="
不能怪我,这很理所当然的。。
因为以前是你为我准备的。。
所以我忘记了。。还有你的寒衣补上。。
幸福~
因为自己忘记带寒衣去补习,让我想起了你。。。
害我昨天想你的意念更更更强烈了。。。
也害自己好难过。。
记得中五那年的情人节么?
那个臭肉丸竟然去槟城,也不陪我。。
害我难过死。。
最后决定自己也要出来“蒲”。。
所以和你,杰,慧婷一起出来了。。
我们一起吃东西,一起唱ktv。。
那时候杰因为和某某的事,特别感伤。。
点了好几首的悲伤情歌。。我们还唱到哭。。
过后活动完了。。
我们一起回太平。。因为我有补习。。
还记得我俩走在一起时那尴尬的气氛。。呵呵。。
感觉到你的紧张。。
你怕场面冷又想不到话题。。
可爱到~~
在我的回忆里。。
我们暧昧好久。。
真的不明白自己为何不接受你。。
是我对你。。对自己太有信心了。。
以为你会永远疼着我。。
以为我会永远让你疼着。。
原来不是的。。
当你去了当兵,慢慢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。。
慢慢觉得少了你信息的电话很空虚。。
你新年回来也没告诉我。。
如果我没找你。。你也忘记我了吧?
回去也没告诉我。。
那时有点点失望。。只是安慰自己。。
新年过了。。你很快就回来了。。
回来太平陪我了。。
一直这样自我安慰。。
只为了让自己好过。。
或许因为你是第一批的关系吧。。
好怕在不对时间信息你会害你被骂。。
所以只能等你自己找我。。
记得那封回传的信息吧?
是我故意发给你的。。
只是希望看到你的回传。。
不管多久都行。。
所幸的。。你回传给我了。。
看到你的回传。。
我很开心的你知道吗?
因为回传代表你也喜欢我。。
呵呵。。
傻傻的。。
这样就满足了我。。
这样就让我安心了。。
本来打算你回来后。。
要告诉你:
“我好想你哟。。整个人都怪怪了。。没有你真不行。。可能。。我什么什么你了呢。。呵呵”
结果。。都省回了。。
因为你恋爱了。。
就这样让你成了我的遗憾。。
我一直都在等你。。
只希望。。真的可以等到你。。
我错过你一次。。
不想再错过了。。不要再让自己后悔了。。
如果我们真的是对的那个人。。
不管怎样。。我们会在一起的。。
如果不能。。那我宁愿永远守着你。。
爱你。。♥913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