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21/8(昨天滴)

多久没尝试过跌倒的滋味了?
hmmm。。想想下。。
好像蛮久一下的。。哈哈。。
所以上天决定让我回味下下。。
让我昨天跌了一跤。。=="
说实在滴。。很想哭的。。
可是。。18岁了耶。。
还哭?!被笑就有。。。
啦啦啦啦~~~
你告诉我昨天回来太平。。
结果昨天过得很平静下下的。。
不见得有什么大件事发生。。(除了我跌倒。。XD)
所以就说嘛。。
不能再抱着太大的希望。。(讲到要做到!!)
虽然我知道。。前两次的机会是我自己不珍惜的。。
所以我们就错过了。。
这次你不接受。。是我活该噜。。呵呵。。
虽然你没正面拒绝我啦。。
不过你的回复都在装疯卖傻了。。
不用讲到酱出面都知道啦。。
所以你。。幸福啦。。(看得出没有我的你更幸福。。==)
在硬逞强我会痛了。。
不写了~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