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白痴的人讲的鸟话。。

我昨天很勇敢哟。。(应该可以登报纸让大家知道下下。。XD)
因为我在面子书上信息他说。。
我喜欢他。。嘻嘻。。
而且也告诉他。。我发过给他一封邮件。。
我不是抱着那种告白的心态去表白的。。
只是。。累了。。所以把自己的感觉说了出来。。
并承诺是最后一次让自己再做那么愚蠢的事。。
发了那封信息。。
我竟然没有那种希望他回复的感觉。。呵呵。。
看开了吧。。
是我的就是我的。。不是我的。。我再怎样求神保佑都没用。。
啦啦啦啦啦啦~
所以叻。。今天叻。。
他叻。。。就出奇的回复我了。。哈哈
可是我还是以平常心看待。。
因为我希望的。。往往会变成失望。。
不爽到~~~~
(废话很多!!!)
我承认啦。。废话多了点。。。但是我的blog嘛。。我爽!!!
(…………)
不管怎样。。我的心只有你。。即使我看开了。。我还是希望我们有在一起的机会。。
加油!!!
(讲完没?!)
hmmmmm。。。完了。。。
啦啦啦拉~~~

4 comments:

  1. @@不太懂……他reply你了没有?
    reply 什么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他就回复我咯。。说他一直都在。。这星期六回来。。没说其他的。。所以我说不能太开心咯。。因为会失望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shit 到~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嘛?
    是叫你等他回来再settle的意思吗?
    酱你现在是不抱任何期待的啦?
    万一他又讲ok leh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发给他的第一封信息。。
    写的很明显了。。
    我喜欢他。。
    可是他的回复。。
    却逃避了我这封信息的重点。。
    所以。。
   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。。
    我希望可以在一起。。
    但不强求。。呵呵
    要适当的保护自己。。
    不然会痛痛>.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