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8, 2010

18/5

今天过得似乎还不错,老师开始投入了教书的状态。。
我们也开始变得很忙了。。
我习惯了一个人很忙。。
习惯了。。你不在身边的日子。。
即使很短暂,却让我改变不少。。
虽然没和你信息。。
也不知道你对我的态度为何180度改变。。
或许我该检讨。。
但是,可以给些提示吗?我真的不懂哪里做不好。。让你生气了。。
不过。。不管怎样。。我不会再一休息就找你。。。甚至可说。。我不会再去找你了。。
不是小气。。
是我觉得。。一个人
没什么不好。。
我不用看你们的脸色在做人。。
我可以与书为伍。。
不需要朋友了。。。
就不会酱难过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