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4, 2010

-

我又好像回到以前似的,
很在乎朋友在身边。。
很怕孤单。。
可是我不再像以前闹别扭,气他们,
而是选择自己静静就好。。
本来以为她像我在乎她那样地在乎我。。
原来,不是的。。
我只是她其中一个较要好的朋友。。
你忘了你说。。要和我去书店吗?
怎么到最后。。你却和别人去了别的地方?
我一直爱开朋友玩笑说:
你没存在感啦~
。。现在看来,好像是自己最没存在感的。。
选择留下来,是正确的吗?
又要再搞自闭。。
自己的世界里,只有自己,家人,书。。而已吗?
好难过。。却不知道该往哪里诉苦。。
胡乱写东西好了。。blablabla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