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4, 2010

24/5

昨天考QTI。。棒棒的哦。。因为我才练4小时就考了。。人家都练8小时的。。咔咔~
最近好忙好忙。。忙到好累。。
寂寞得好累。。。
一直勉强自己装得一副一个人的生活也能很好的样子。。。太累了。。
有起功课问题。。都不懂该问谁。。来来去去就那两个。。怕就连他们也觉得我烦了。。
到底该怎样?>_<
心好空虚~
都没人知道。。。
想把心情发泄在文字上。。
可是有时就连文字也欺负我。。写了一堆连自己也看不懂的东东出来。。
好像在抗议。。我一直对它发牢骚。。
呜呜呜呜。。。
暄。。快回来好吗?我知道。。至少你懂我。。
我一个人。。真的很难受。。。
虽然我知道。。你不会再呆在我身边。。可是。。至少你的鼓励会一直伴随着我。。
想你。。暄~
忆:
你信2012吗?我呢。。。一半半。。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。。。在2012年12月21日。。我会和你说。。sarangheyo。。因为。。我真的爱你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